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世界首家防弹衣时装店荷兰开业 售价上万人民币

2015-02-04 09:19:54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世界首家防弹衣时装店荷兰开业售价上万人民币

  这些防弹衣主要针对的是那些觉得在自己的工作中有危险的人。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外媒3日报道,在荷兰城市埃因霍温,一家出售防弹衣“时装”的公司开了他们的第一间门市部。不过,这些防弹衣价格可不便宜,最低价的也要花费约1.7万人民币。

  据荷兰新闻网站报道,埃因霍温的居民不仅可以买到防弹背心,还有防弹西装,防弹皮夹克甚至防弹领带。

  这家商店还出售哥伦比亚品牌的防弹衣,其外表与正常的衣服一样,还有超薄防弹背心,薄得可以穿在衬衣里。

  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说,这些防弹衣主要针对的是那些觉得在自己的工作中有危险的人,比如珠宝商,加油站雇员。他补充说,这些衣服决不是给犯罪分子准备的。

  拥有这家商店的公司说,自从巴黎《查理周刊》枪击事件以来,越来越多人对他们的产品表现出兴趣。公司的CEO伊尔玛茨说,巴黎枪击事件后,150多人向他们询问了情况。

  具体是什么人买防弹衣,他没有透露细节,但是说过去一周从比利时到法国都有人咨询过。

  然而,想购买他们的防弹衣的人恐怕得好好攒钱。据报道,最便宜的防弹衣也要2400欧元(约人民币1.7万元)。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防弹衣,时装店,荷兰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