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山东一幼儿园20多名孩子遭针扎 涉事老师被带走

2015-02-05 09:38:02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4日上午,在山东聊城开发区天才宝贝生态幼儿园门外,有三位学生家长在议论孩子被扎一事,其中一名家长说自家孩子的伤痕已经看不出来了,事情应该发生有一段时间了。据悉,该幼儿园有20多名孩子被扎,警方已介入调查。

  2月3日,在微信朋友圈流传一则触目惊心的消息:聊城开发区天才宝贝生态幼儿园老师虐待儿童,对完全不懂事的孩子实施针扎,用牙签、铅笔等物品,对孩子手、脚、胳膊、大腿等部位实施暴力,全班三十几个孩子,有20多个无辜儿童受到伤害,造成孩子恐惧心理。根据这则消息称,涉事老师有两名。

  据悉,3日下午有20多名家长在校门外讨要说法。4日上午8点多,在该幼儿园大门外,有家长陆续把孩子送进幼儿园。有三位女性家长聚在一起商议新老师有没有到位,其中一位家长说,自家孩子的伤痕已经看不出来了。此事发生应该有一段时间了,至于详情,她们并不愿意多说。

  该幼儿园一名工作人员在校门接孩子,得知记者采访此事,不愿透露任何信息。记者随后拨打该幼儿园电话,一位女性工作人员说,涉事老师已被警方带走,目前正在处理。至于其他信息,该工作人员也是三缄其口。

  这则信息在微信朋友圈传开后,很多有孩子的市民在惊诧的同时感到愤怒。一位市民说,媒体报道的幼儿园虐童事件时有发生,没想到聊城也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该幼儿园尽快公布详情,涉事老师应得到严惩。

  一位曾在幼儿园工作过的市民说,幼儿园里很多地方都有监控,有孩子不听话,老师就把孩子拉进厕里所打,希望厕所也要安装监控。不过,为了保护孩子的隐私,这个建议遭到部分市民反对。安装监控并非治本之策,必须加强对老师的职业道德培训。(王传胜)

责编:庞晟

关键词:虐童,幼儿园老师,安装监控,针扎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