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陆毅给自己颜值打98分:我一演外形就抢眼

2015-02-04 10:47:21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陆毅

  陆毅

  青春励志剧《长大》正在热播,一贯以“贴心男”形象示人的陆毅在剧中一改往日的温和,饰演犀利毒舌霸道的外科实习生导师周明,颜值爆表医术高明,但对实习生实施地狱式训练。被问及如今再出演偶像题材是否担心会被质疑装嫩,陆毅霸气地给自己的颜值打出了98分,“我从不担心别人说我装年轻,不是我自己刻意去挑形象好的角色来演,而是我一演,这个角色的外形就抢眼了。”

  陆毅坦言,这个角色跟自己生活中的个性反差极大,因此演起来非常累心,“不过这个人物外表严酷,其实内心很柔软,所做的事情就是想帮助每个实习生快速成长,可能每个人在初入职场时都希望遇到这样一个老师。”

  近几年陆毅塑造了多个成熟型男形象,当被问及再演偶像剧《成长》会否担心被质疑装嫩时,陆毅坦言:“我觉得这个就是我拿手的,可能我的形象就是这样,比较适合。”

  最近几年陆毅作品不断,但他自己却认为没什么变化,“我的心态好跟家庭有很大关系,因为我一直把家庭看得比事业重要,从家庭中能获得很多幸福和满足感,这就叫有颜不任性,哈哈。”

责编:郝青

关键词:陆毅,外形,装嫩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