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王思聪被指开房未果及抹黑女星 微博否认

2015-02-05 09:09:3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朱圣祎

  朱圣祎

王思聪否认与朱圣祎开房并放黑料

  王思聪否认与朱圣祎开房并放黑料

朱圣祎被闺蜜爆料

  朱圣祎被闺蜜爆料

  近日微博认证为某公司女演员的朱圣祎和闺蜜间的旧事被扒,而这两位都跟王思聪认识。2月4日晚,王思聪在微博转发朱圣祎闺蜜的文章,否认是自己黑朱圣祎,并称从未约朱圣祎开房,更不存在开房未果继而黑该女性。他还爆料,朱圣祎被老男人包养,甚至把同学介绍给其他老男人拿回扣。

  2月4日,王思聪转发“PanYR_”的微博,爆料女演员朱圣祎“为入上戏出卖闺蜜。小小年纪人品极差,被老男人包养,把同学介绍给其他老男人拿回扣。说我是因为和她约炮未果所以黑她,拜托,我约炮未果的多的是了你看我黑谁了从高中就各种贴有钱人,你给你男朋友带了多少绿帽你数的清嘛?”而王思聪转发的这条微博便是朱圣祎闺蜜控诉其为了进入上戏出卖她的细节,并称自己先认识王思聪,后王思聪邀其去生日派对,她带着闺蜜朱圣祎出席,朱圣祎与王思聪互加了好友,但加好友十分钟左右,王思聪就将闺蜜删除。

  朱圣祎在王思聪发声后第一时间不甘示弱的反击王思聪称:“从末说你约炮!”并表示一切都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自己从来没有被包养,一直有稳定的男友。(我是弥尔)

责编:郝青

关键词:王思聪,微博,开房,女星,闺蜜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