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女子咬断性侵者舌头 助警方取证抓捕嫌犯

2015-02-05 09:54:06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1423101274112183.jpg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日报道,英国邓斯特布尔29岁的女子阿黛尔 巴伯(Adele Barber)勇敢反击性侵者,咬断其舌头后成功逃脱,为警方抓捕嫌疑人提供DNA。

  据悉,巴伯女士为警方提供嫌疑人DNA两个月后,警方成功确定嫌犯是28岁的男子斐迪南 马尼拉(Ferdinand Manila)。此前,马尼拉曾涉嫌3起性侵案件。

  据了解,早在10年前,巴伯女士就曾遭性侵,但因证据不足输掉官司。此次事件后,巴伯女士建议广大女性朋友,若不幸遭遇性侵事件,一定要勇于反抗,弄破嫌疑人皮肤或者舌头,获取DNA,为警方提供逮捕性侵者的证据。(实习编译:李仙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美国警方,舌头,性侵者,DNA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