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临盆孕妇冒险驾车途中独自产子

2015-02-05 09:51:27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

  据美国博客新闻网站“gawker.com”2月2日报道,美国一位名叫黛维 玛利亚 奥斯特勒(Devi Mariah Ostler)的临盆孕妇感到阵痛后,竟独自驾车前往医院生产,不料羊水却在半路破了,黛维只好在车上独自生产。

  据黛维回忆,刚开始她表现得十分冷静,还在车上打电话给医护人员说明自己的情况。没过多久,黛维慌张起来,因为她发现羊水竟然破了!黛维把车停靠在路边后就按照医护人员的指示开始分娩,并在婴儿头部出来后向后躺,保持深呼吸,并用手托住婴儿头部,以避免身体太快出来。

  医护人员在黛维分娩完成前1分钟赶到现场,为其进行后续处理。虽然生产过程曲折难熬,但最终母子平安,有惊无险。(实习编译:谌湘纬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美国孕妇,独自产子,驾车途中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