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13岁少女整理房间不慎被衣绳勒死

2015-02-05 09:42:06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1423100689326858.jpg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3日报道,日前,英国纽卡斯尔市13岁的女孩格蕾丝 泰勒(Grace Taylor)在整理衣柜的时候不慎滑倒,随后竟被衣绳勒死。

  据了解,惨剧发生当晚,格蕾丝和双胞胎姐姐埃伦(Ellen)及哥哥亚力克斯(Alex)正在整理自己的房间。埃伦在做完自己的工作后,打算去妹妹格蕾丝的房间看看,然而却发现她在衣柜里。她说:“当时我以为她在开玩笑,后来觉得不对劲,于是我跑到客厅叫人。”

  格蕾丝的母亲说:“我们赶到的时候,看见她滑坐在衣柜里,头耷拉着,像是斜靠在衣绳上,而绳子是挂在衣架上的。”

  经过急救后,格蕾丝被送到当地医院,两天后,院方宣布其因抢救无效死亡,死因是缺氧带来的脑损伤及心脏骤停。

  有人猜测格蕾丝是自杀的,因此警方也介入调查。但经了解,格蕾丝在学校成绩优异,并且在球队表现出色,人缘也相当好,并没有自杀的理由。此外,验尸官也表示没有找到格蕾丝伤害自己的痕迹。最终,警方宣布格蕾丝的死亡纯粹是一起意外事故。(实习编译:方倩倩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英少女,勒死,整理房间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