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青年因在游戏中意外打死对手被控过失杀人

2015-02-05 10:02:28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

  据英国《都市日报》2月2日报道,英国20岁的德斯蒙德 巴特利(Desmond Bartley)于2014年6月份,在互击游戏 《Punch 4 Punch 》中与23岁的汤米 梅恩(Tommy Main)对打,竟导致其意外死亡。

  据了解,《Punch 4 Punch》起源于美国,有2个参与者,通常每个参与者要把自己的一只手绑到身后,然后击打对方的同一部位,直到其中一方主动认输。

  据悉,梅恩与巴特利互击20下后,梅恩倒地,由于胸部受到重击,梅恩即刻失去意识,昏迷不醒的他被立即送往医院救治,但因抢救无效,不幸去世。

  事后,巴特利被控过失杀人罪,正在等待审判。(实习编译:任艳阳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英国,互击游戏,死亡,过失杀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