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4名女子在台湾坠机现场举剪刀手微笑拍照

2015-02-05 09:59:44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分享:
字号:

有民众在坠机现场摆出剪刀手动作微笑自拍

  有民众在坠机现场摆出剪刀手动作微笑自拍

  复兴航空发生坠机意外,部分旅客仍在等待援助,搜救队更是边救边流泪,但没想到居然有民众将事故地当成观光地,到现场“凑热闹”,合照时甚至还比出“V”字的手势,让人看了非常气愤。

  据苹果日报报道,有些民众到现场看救援情况,还拿出手机拍照“留念”;更离谱的是,居然有四名女子拿搜救的工作人员当背景,在河边合影,三人不但面露笑容,最右侧的女子竟还比出“V”字的手势,让人看了直呼不可思议,竟然如此没有同情心。

  搜救人员也呼吁,工作人员并没有放弃任何一丝的机会,现场也仍在积极搜救,希望民众不要抱持着“看热闹”,甚至是把灾难地当风景区的心态,到现场“观光”阻碍救灾。

  而网友更是骂翻了,有人扬言要对照片中的女子进行人肉搜索;不过也有人根据女子“夹脚拖+大衣”的打扮再加上离谱的行径,质疑四人可能不是台湾人士。(文章来源:苹果日报)

  坠机事故已经造成31死亡

  海外网2月5日综合报道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复兴航空一架ATR-72-600型机4日上午在台北南港坠落基隆河,至少造成31人罹难,17人受伤,另有12人失踪,台湾军方出动大型机具及搜救艇,警消彻夜救援,全力搜救生还者。

责编:庞晟

关键词:台湾坠机,剪刀手,观光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