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新西兰两职员办公室开灯偷情遭酒吧顾客围观

2015-02-05 10:05:46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

  据英国《镜报》2月3日报道,近日,新西兰一家保险公司职员偷情忘关灯,在办公室上演30分钟少儿不宜的真人秀,遭到对面酒吧顾客围观。

  据当时的围观客人描述:“我们当时正在酒吧喝酒,透过玻璃可以将对面发生的事情看得一清二楚。刚开始他们只是在那眉来眼去,相互调情。没过一会儿,二人开始有点把持不住,直接亲吻了起来。可能是情到深处不自禁,两人忘情地沉醉在情欲之中,甚至忘记把灯关上。当时酒吧都沸腾了,几乎所有人都趴在窗户上不怀好意得朝他们起哄。有几个人甚至跑到阳台上,去观看这场30分钟的免费成人电影。然而,当事人当时正打得火热,完全没有意识到他们的一举一动都被别人窥视着。”

  更糟糕的是,围观群众还将整个过程拍了下来。视频被传到网上后,立马引起了强烈的反响。随后,这两名倒霉的当事人更是遭到了好事者人肉搜索。

  据悉,该起事件的男主角已是有妇之夫,而女主角也刚订婚不久。这两名偷情的当事人自视频被曝光后就没再去上班。保险公司总裁对于他们是否被停职一事未做正面回答,但表示会严肃处理这件事。(实习编译:徐文敏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新西兰,办公室偷情,被围观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