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国际 > 图片 >  > 正文

台湾坠机中令人心寒的一幕    (1/3)

查看原图 2015-02-06 08:15:10来源:海外网
台湾坠机中令人心寒的一幕
复兴航空发生坠机意外后,有四名女子拿搜救的工作人员当背景,在河边合影,三人不但面露笑容,最右侧的女子竟还比出“V”字的手势。
返回列表
1 2 3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报道,复兴航空发生坠机意外后,有四名女子拿搜救的工作人员当背景,在河边合影,三人不但面露笑容,最右侧的女子竟还比出“V”字的手势,让人看了直呼不可思议,竟然如此没有同情心。不过也有人根据女子“夹脚拖+大衣”的打扮再加上离谱的行径,质疑四人可能不是台湾人士。

        许多民众为罹难者哀悼,祈祷伤亡人数不要再增加。但有一名男子却在网上放出一张笑容灿烂的照片,还表示:“由衷希望大陆团31个全部死亡!!拜托。”照片中这名男子还抱着幼小的孩子,网友认为这实在是给孩子做了最坏的示范。

(责编:郝青)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