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国际 > 图片 >  > 正文

水下订婚照成海外新潮流 创造飞翔般梦幻效果    (1/16)

查看原图 2015-02-05 12:48:46来源:海外网
水下订婚照成海外新潮流 创造飞翔般梦幻效果
奥普里斯的照片有很多主题,比如浪漫、喜剧式等。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3日报道,传统的订婚仪式已难以满足时下人们的需要,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体验水下订婚。美国摄影师亚当·奥普里斯(Adam Opris)抓拍了大量水下订婚仪式照片,显示准新人们在水下拥抱、亲吻等。

  奥普里斯称,与传统订婚照不同,水下拍摄能营造出失重的环境,因此拍出来的照片会相当新奇有趣。例如,在一张水下订婚照中,穿着白色礼服的准新娘看上去就像在天上飞。

  据悉,奥普里斯专为准新人们设计水下订婚照套餐。他介绍道,自己会在作品中融入被拍摄者的性格,好让照片显得与众不同。据悉,在水下拍摄,多数夫妇都会选择专门的水下摄影服饰。但也有人会选择名设计师的作品。奥普里斯解释,只要选择干洗,衣服就不会被毁掉。 

(责编:郝青)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