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徐慧”张钧甯富豪男友曝光 爱相随共赴南极(图)

2015-02-05 12:25:0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

  张钧甯与好友齐聚南极

\

  张钧甯与男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32岁的张钧甯最近因为在《武媚娘传奇》中扮演的徐慧人气上涨,硕士毕业的她和身家千万的40岁科技业CEO男友黄凯伟去年初交往后打得火热,郎才女貌的2人还很快传出婚讯,但被女方否认。日前张钧甯好友Janet公布跟老公到南极大陆的结婚照,张钧甯也陪同参加,男友黄凯伟不但爱相随见习婚礼,接下来还预支蜜月,手牵手共度21天的2人世界。

  张钧甯过往对绯闻男友修杰楷、赵又廷都很低调,但跟黄凯伟交往后,曾被拍到2人牵手和拥抱,事后张钧甯大方认爱,甚至在黄凯伟传出曾狂追另一女星陈怡蓉时,她还跳出来表示“他们真的没有交往过”。黄凯伟懂礼数又识大体,连张妈妈都认同,2人去年曾传出婚讯,但张钧甯当时反应很大,抱怨因为这样的新闻让她失掉2支广告。

责编:郝青

关键词:武媚娘,张钧甯,富豪男友,徐慧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