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贪官情妇多精力旺盛 史上最牛贪官竟有146名情妇

2015-01-22 13:35:01来源:新快报 分享:
字号:

\

  贪官情妇多精力旺盛 母女通吃史上最牛贪官竟有146名情妇(图)

  面对贪官装病,要从心理上超越他们

  新快报:贪官落马之后特别容易生病?

  吕翔:一些官员本身基础病比较多,比如高血压、心脏病等,再者审讯的时候他们的压力自然会比较高。不可否认,他们也会想尽一切方法来逃避审讯,我们经常会看到装病、装傻,说这里不舒服,那里不舒服啊。对于这种情况,会让在场的医务人员进行专业判断。

  新快报:遇到这样装病的,你们怎么处理?

  吕翔:如果是真的,医生就会马上处理。在外面的自由人是很难理解被调查人的心理,他们的心理是跟我们完全不同。作为办案人员,我们要做的是在心理上超过他们的节奏,比如设置一系列的预案、平时加强训练等。

  新快报:官员反侦察的能力越来越强,你有没有碰到过这种情况?

  吕翔:多了,太多了。潘潇把他的山庄折成股份来销售,一个山庄没有任何折股条件,他就把折股卖出去。现在很多都是用交易的方式来掩盖,比如借贷、入股等,写了欠条还签了协议。因此,在审讯中要把主观的犯案意图审出来,才能把表面的招数破解。

  办案和养孩子一样,不因打招呼而放水

  新快报:大多数贪官有情妇?

  吕翔:当然是有的。当涉及到刑事方面时,有时候会把情妇列为特殊关系人或者共同受贿人。某些官员很多情妇,我也感慨,他们精力这么旺盛!很多官到了一定位置,会有人来投怀送抱,如果心理底线没了,整个状态轨迹就颠覆了。

  新快报:会不会有人来打招呼?

  吕翔:打招呼肯定是有的,这个实话实说。如果一来打招呼,就放水的话,案件怎么办下去?每一个案件就像自己的小孩一样。如果我们从头到尾花了这么多时间精力,如果某一个人放水,于公于私都讲不过去。

  新快报:这几年你是不是特别忙?

  吕翔:前年开始我就没停过了,基本上三四个月在外面加班,曾连续四个月没有回家。想趁着暑假带老婆孩子出去玩一下,结果休假第二天就被找回来了。

责编:庞晟

关键词:贪官,轻缓化,最牛,单位行贿罪,缓刑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