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我是歌手第三季韩红被骂疑排挤李荣浩 盘点娱乐圈明星骂战(图)

2015-01-22 10:25:09来源:陕西传媒网 分享:
字号:

  《我是歌手3》(以下简称“歌手3”)首场踢馆赛尘埃落定,李荣浩出局引发网友对于韩红的围攻。因为一再团结首发阵容的歌手,韩红在和其他歌手击掌时唯独漏掉了前来踢馆的李荣浩,被网友视为有意排挤。韩红随后在微博叫屈,称不是有意为之,并称电视剪辑是造成质疑的原因。1月19日,李荣浩在接受采访时大赞韩红,为其解围,称私下韩红很可爱:“是很尊重很欣赏的一位老师”。

  不击掌被围攻韩红微博叫屈

  在“歌手3”播出的节目中,几度直言“不希望我的小伙伴走”的韩红被网友解读为“不喜新人加入”,更有眼尖的观众发现在导演洪涛宣布韩红第二名时,韩红十分开心,开玩笑说既然自己没有离开,那就不用请大家吃火锅了,请吃火锅底料就行了,并与参赛歌手们击掌,却独独漏掉了前来踢馆的“新人”李荣浩。镜头一闪而过,李荣浩似在等待韩红与他击掌,由此引出“韩红排挤李荣浩”的争议。

  经过一个周末,许多负面评论在韩红的微博底下炸开了锅,百口莫辩的韩红无奈之下只能连发两条微博进行回应,先是称自己神经大条,所以忘记与李荣浩击掌,表示自己对李荣浩喜爱有加,可能是电视剪辑的效果让网友产生了误会。十分钟之后,韩红又发微博痛责自己是个“大傻子”,并称自己“无心总做错事!大大咧咧真该死!!真该死!!”

  李荣浩解围:韩红私下很可爱

  对于韩红因为误解而身陷囹圄,李荣浩1月19日接受采访时忙着为其解围,称:“韩老师那天现场从歌曲的改编到表演,都太厉害了,我当时就觉得,我脑袋中老师和前辈的样子就是这样的。”

  竞演当天,李荣浩获得踢馆歌手的特权,分别观看了其他六位歌手的全程彩排,本来就“人生地不熟”的李荣浩更加压力山大,坦言自己十分紧张,幸好在Loft时有韩红几句玩笑话调节气氛,让他开始慢慢融入进来。“在房间里聊天室,韩红老师说那些话,让我感觉融入在里边,突然就觉得自己不是个神秘的踢馆歌手,而是跟大家一起聊天的一员。”李荣浩称,竞演完毕后,他和其他歌手们相谈甚欢,还弹起了吉他跟大家一起唱《李白》,“这种感觉十分亲切”,其乐融融的相处,比所谓的“击掌”来得更让人放松和开心。

  谈到韩红的超强气场,李荣浩笑言,其实韩老师私底下非常可爱,直率的性格很容易相处,“之前不了解是因为都没有接触过嘛”。据悉,韩红私下还向李荣浩邀歌,两人因为比赛而成为朋友。

责编:王栋

关键词:韩红被骂,韩红排挤李荣浩,娱乐圈骂战,凌潇肃,姚晨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