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阿尔卑斯山现男性遗骸 系失踪80多年滑雪者(图)

2015-01-22 10:02:32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阿尔卑斯山现男性遗骸系失踪80多年滑雪者(图)

  卡尔(Karl K.)的遗骸时隔80多年后被人发现。

  据德国《明镜》周刊1月11日报道,2014年11月初,曾有人在奥地利萨尔茨堡(Salzburg)附近的阿尔卑斯山区发现了一具遗骸。经过2个多月的调查,死者的身份于日前得到确认,是一名1929年失踪的滑雪爱好者。

  当地警方表示,死者名叫卡尔(Karl K.),时年21岁,是萨尔茨堡本地人。1929年5月,他独自前往山区滑雪,随后音讯全无,最终在搜寻无果的情况下被警方认定为失踪。

  报道称,警方将遗骸中的DNA分别和卡尔年过百岁的妹妹和其99岁的同父异母的弟弟进行了比对,最终确认了死者的身份。随后,警方将结果告知了卡尔的弟弟。

  法医发现,卡尔的腿骨有断裂的痕迹,因此他很可能是由于骨折后无法移动,最终在山上因低温和饥饿而死。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滑雪,阿尔卑斯山,警方,卡尔,遗骸,滑雪者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