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吴佩慈驳看利益选姐妹说法:爱编剧的人真多(图)

2015-01-21 17:11:22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吴佩慈驳看利益选姐妹说法:爱编剧的人真多(图)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近日,艺人吴佩慈被网友爆料挑选姐妹都是看利益,还有人称她早与“S帮”疏远,对此,吴佩慈昨日在微博怒呛这些人爱编剧,并强调:“我爱我的姐妹们,一辈子都不会改变。”

  去年和富商纪晓波生下女儿的吴佩慈,曾宣布退出娱乐圈专心顾家,近日却无端受到言论攻击。有网友爆料,指她做人有问题,曾在节目笑大S矮,见到小S老公出事就疏远,发现阿雅、梁静茹嫁得好就开始亲近,“她们本来就是利聚而来、利散而去的关系”,网友还指她们的姐妹情比纸还薄。

  对此,吴佩慈也在微博反呛:“爱编剧的人真多,也就是为了让大家关注他,不惜伤害别人乱编造谣”。她还强调非常爱姐妹们,一辈子都不会改变,“我们能拥有彼此是多大的幸福啊,一直珍惜”,并要外界不要捕风捉影,别相信未经查证的说法。

责编:王栋

关键词:吴佩慈,看利益选姐妹,吴佩慈人品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