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援交女星刘乔安拍写真 曾称“不当艺人”

2015-01-21 15:49:57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刘乔安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乔安先前爆出援交风波,事后她更险些想不开走上绝路,风波过后她曾盼能有新的开始。过去她曾说过自己不从政、不当艺人、公众人物,可现在却遭爆出她要拍写真,不免令人好奇写真照是要给谁欣赏?

  近来才刚从医院完成疗养的刘乔安,好不容易逐步走出风波,但有媒体指她在去年12月初就主动找造型、梳化以及摄影师等准备拍写真,但事后却爆出她的争议事件,导致写真作业停罢。

  不过在去年12月底后此案又死灰复燃,只是这回拍摄场地从台北拉到南部,可爆料读者认为以她现在的状况,这些钱对她而言都过于庞大。且刘乔安先前曾说过“不从政、不当艺人、不当公众人物”,但却大费周章拍写真,此举也被质疑“那是要拍给谁看?”面对询问,刘乔安则回应自己从来没这计划,更是第一次听到此事;但知情者坚称,她去年底的确托友人找团队拍写真,但仅说事要自己留念用。

责编:王栋

关键词:刘乔安拍写真,艺人,援交,公众人物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