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国男子整容190次变芭比男友(组图)

2015-01-21 17:17:00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吉德利卡接受手术去除被其称为“朱莉亚·罗伯茨青筋”的前额印纹,这是他接受的最危险手术之一。(网页截图)

吉德利卡接受手术去除被其称为“朱莉亚·罗伯茨青筋”的前额印纹,这是他接受的最危险手术之一。(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0日报道,为了让自己拥有真人版芭比男友“肯”一般的英俊脸庞和结实身材,来自美国纽约的34岁男子贾斯汀·吉德利卡(Justin Jedlica)已经接受过190次整容手术。对整容上瘾的他最近再次上了手术台,冒着失明危险去除前额的青筋。

吉德利卡的鼻子、颅骨、肩部、脸颊、嘴唇以及臀部等都接受过整容手术,目前已耗费其22万美金。最近一次手术,他将前额的三根青筋去除。他说:“这三根青筋看起来和茱莉亚·罗伯茨的一样,因此我称其为“茱莉亚·罗伯茨”青筋。每次我笑的时候,它们都会显现出来。”他还称:“进行这种手术十分危险,因为医生还需要通过我的眼睑将静脉烧掉,可能导致失明。但是数次手术之后,我发现效果非常完美。”

吉德利卡称:“我身上几乎每个地方都经过整容手术。我还将继续整容,直到自己觉得完美为止。作为艺术家,我总是很欣赏绘画和雕刻艺术,对我来说,整容手术就是我创造力的延伸。”他说:“在达到100%整容效果前,我依然有很长的路要走,包括腹部和小腿植入等。但我已下定决心,没有什么能够阻止我实现目标。”(沈姝华)

责编:王栋

关键词:整容手术,芭比娃娃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