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乔布斯遗孀与华盛顿前市长恋情曝光

2015-01-22 09:52:07来源:钱江晚报 分享:
字号:

  苹果之父史蒂夫·乔布斯的遗孀劳伦·鲍威尔被“狗仔”拍到与美国首都华盛顿前市长阿德里安·芬蒂一起乘豪华游艇度假,享受加勒比海的阳光。

  两人举止亲密,似乎“又找到了爱”。

  英国《每日邮报》20日报道:“两人坐在来自开曼群岛的一艘豪华游艇上,面带笑容,神情轻松,身着泳装,挨坐在日光椅上……”

  劳伦现年51岁,2007年至2011年任华盛顿市长的芬蒂44岁。芬蒂与妻子2013年1月离婚,当年晚些时候有传言称他与劳伦约会。劳伦与芬蒂据信是2011年在休斯敦举行的一个教育会议期间初见,开始只是朋友关系。

  劳伦·鲍威尔·乔布斯和芬蒂是2011年在美国休斯敦的一次教育会议上相识的,因为对教育改革的共同爱好而成为朋友。

  2012年2月,芬蒂成为非盈利组织“大学轨迹”的董事会成员,该组织的创始人之一就是劳伦。

  在“大学轨迹”任职期间,芬蒂结识了美国硅谷最炙手可热的风险投资公司安德森·霍洛维茨公司的联合创始人马克·安德森,随后即成为该公司的特别顾问,负责为该公司与美国地方政府、州政府以及联邦政府的合作提供咨询。值得一提的是,安德森的妻子就是劳伦的密友。

  由此,这两个人之间似乎已经开始有了各种交集。

  继承乔布斯100亿美元资产

  包括美国人在内,全世界对劳伦了解很少,这一点都不奇怪,因为在苹果公司产品大受欢迎、乔布斯生前广受追捧的同时,与他结婚20年的劳伦一直刻意保持非常低调的生活。

  2011年10月,时年56岁的乔布斯因胰腺癌去世后,和他生有3个孩子的劳伦继承了大约100亿美元的资产,其中多数是苹果公司与迪斯尼公司的股票,这使她成了美国最富有的女性之一。

  劳伦也是一个很聪明的人,毕业于沃顿商学院和斯坦福大学,正是在斯坦福大学认识了乔布斯。在乔布斯生前忙着推出苹果新产品之时,她是一个极少抛头露面的慈善家,创立了一个致力于社会与公司改革的非盈利组织艾默生集团,还在其他几个教育类慈善组织中担任董事会成员。2010年,美国总统奥巴马任命她为白宫社区对策委员会委员。

  通常情况下,劳伦都置身于聚光灯之外,但在今年4月,劳伦罕见地接受采访,为一部移民改革主题的新电影做推广。在采访中谈到丈夫乔布斯时,她说:“我们每天都想念他。”

  前市长是顶级派对的常客

  与低调的劳伦截然不同的是,44岁的芬蒂在2006年当选华盛顿市长后跃上了美国政治舞台,一直都是公众人物,致力于教育改革。他和妻子米歇尔·芬蒂是华盛顿圈子里年轻时尚的一对,也是华盛顿顶级派对的常客。

  2010年在民主党预选中落败后,芬蒂退出政坛,开始在一些教育公司做顾问,去美国各地发表演讲,去年找到了在安德森·霍洛维茨公司的这份肥差,为此不得不在位于美国东海岸地区的华盛顿和西海岸地区的硅谷之间来回奔波。

  芬蒂在硅谷的新工作还引发了外界对于其15年婚姻的许多猜测。2012年1月,芬蒂的妻子米歇尔离开华盛顿特区,前往中美洲国家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一家银行任职。同月,育有三个孩子的芬蒂夫妇宣布正式分手。

  不过芬蒂离婚之事没有证据显示劳伦曾卷入其中。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乔布斯,劳伦,芬蒂,美国地方政府,豪华游艇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