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K罩杯母亲缩胸手术回归正常生活(图)

2015-01-22 10:19:36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拥有傲人双峰几乎成了现代女性的共同追求,但是据英国《镜报》1月19日报道,家住埃塞克斯的32岁母亲金 米尔斯(Kim Mills)生来就拥有一对K罩杯大胸,然而它们让她无法享受自己想要的生活,而英国国民保健制度联合会(NHS)却已连续5次拒绝她的缩胸手术申请。后来她被检查出患脊柱关节炎,这对巨乳正是罪魁祸首。最终米尔斯接受了免费的缩胸手术,成功回归正常生活。

  据了解,金的胸部从14岁开始就发育得比同龄人大许多。到后来,它们已经对她的日常生活产生了严重影响——她无法像其他母亲一样给自己的女儿系鞋带、梳头发,夫妻生活也不是那么幸福,虽然穿着14码的裤子,却要穿20码的上衣和连衣裙,闺蜜结婚,她作为伴娘却只能穿着和其他伴娘不一样的定制礼服出席。这一切都是因为她那对大得离谱的乳房。她曾用过许多方法试图减小自己的罩杯,包括怀孕、母乳喂养孩子、减肥,但是都未奏效。

  金曾向英国国民保健制度联合会申请做缩胸手术,却被要求先减下体重。但是无论金怎样努力减肥,那一对巨乳依然傲立在胸前。她曾经5次提出申请,期间她14岁的女儿也曾写信试图说服卫生局长答应妈妈的请求,但都一一被拒。2014年她被检查出患有脊柱关节炎,医生发出警告,如果金再不做缩胸手术,那么这对大胸带来的压力将可能导致残疾。

  2014年9月,奥罗拉整形美容公司(Aurora)答应免费为金进行原价7000英镑(约人民币6.6万元)的缩胸手术。为金进行手术的医生加里克(Garrick Georgeu)表示金的努力以及她所承受的压力触动了他们,他们很乐意帮助金回归正常生活,希望手术成功后她可以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据了解,这次手术进行得非常顺利,术后一个月,金的乳房成功减掉了8磅(约7.2千克)。她表示,如今她的D罩杯的胸部让她终于可以做一些她以前无法完成的事情了,而且这次手术也有效地缓解了她的脊柱关节炎。她表示,非常感谢所有给予她帮助的人,让她远离了痛苦和难堪。(实习编译:郭虹娟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手术,缩胸,罩杯,大胸,母亲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