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天盛筵”负责人:“外围女”真的只在外围

2015-01-22 12:55:04来源:凤凰网娱乐 分享:
字号:

\

  海天盛筵(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虽然“海天盛筵”对大众来说已经不再陌生,但却是以非常态的姿势进入公众视野的,关于“海天盛筵”的本真,依然不清不白。在各种传闻的包围之下,第六届“海天盛筵”也即将开展。1月20日,“海天盛筵”媒体沙龙活动在京举行,海天盛筵董事总经理吴家敏、总经理任洁等出席活动。任洁也接受了凤凰娱乐独家专访,对此前流传于网络的质疑作出回应,同时对第六届“海天盛筵”活动相关问题作出解答。

  信息不对称造成误解 有人利用“海天盛筵”炒作

  2014年张嘉译作为集团代言人出席“海天盛筵”,但是却被很多人误认为张嘉译是“海天盛筵”的代言人。类似的误解还有很多,存在于对“海天盛筵”认知的方方面面,而在众多误解中尤为典型的就是受邀嘉宾的问题。

  造成这种境况的缘由是多方面的,当天活动上“海天盛筵”总经理任洁女士也就此作出说明,她表示,这与活动针对的人群不无关系。一直以来财富人群是“海天盛筵”的目标群体,因此对于普通大众对信息的需求不能及时满足,以至于造成各种对“海天盛筵”的误解,“我们吃了太闭塞的亏”。

  由于“海天盛筵”的高端特性,决定了其客群主要集中在高净值人士。据悉,能作为海天盛筵的受邀嘉宾,往往身价不菲,一般都是5亿往上。因此收到“海天盛筵”的邀请,不仅能够享受到会展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实惠,也会得到彰显身份的附加值,这也是很多演艺明星乐此不疲的制造身处活动现场假象的原因。

  对于网络流传的照片,任洁表示:“海天盛筵其中有一个入口,鸿洲国际游艇酒店,二层是大堂,从一层过一个安检门出去才是海天盛筵的安检场地,如果没有邀请函的话,是进不去的。所以看到有些明星发的这些照片,场景实际上是我们的酒店,他可能去那儿吃了顿饭,或者是会了个朋友。”

  作为公众人物的演艺明星,在“海天盛筵”的邀请计划上也没有特殊处理。不存在专门针对明星群体的考虑,“他们愿意来,我们表示欢迎,但是同样会做资质审查。”同时,她也透露: “海天盛筵”自2010年举办以来,也只有周慧敏、莫文蔚、黄奕、姚明、张嘉译几位明星接受过邀请,其他的都不在邀请之列。”

  负责人回应“外围女”传闻:她们真的只是在外围

  除了演艺明星外,模特也是在“海天盛筵”上广受关注的群体。2013年名为“曹思阳”的微博发布多张图片,并声称拍摄于“海天盛筵”活动现场,随即“海天盛筵涉嫌淫乱”之事在网络上被疯转,把“海天盛筵”推向了舆论的风口浪尖。虽然事后“曹思阳”澄清, 但各种关于“外围女”、“脏蜜”的传闻仍不绝于耳。

  对此,任洁声称前来参展的商家确实会有用模特的需求,但是这些模特都来自非常严格的供应商,而且,她们在经历长时间的展出后非常疲惫,不会出现网络传闻中的现象。

  对于传闻中“外围女”的存在,任洁表示:“对我们来讲我觉得字面已经解释的非常清楚了,‘外围女’也就是在外围,有自己目的的一些女孩子,我觉得这个描述非常精准。”

  “我们无法诉诸于法律”任洁表示,“很多说‘海天盛筵’期间,或者改字,对于这些我们也咨询过律师,没有办法追究。” 但也正是这些难以究责的传闻,才致使“海天盛筵”无故蒙冤,在大众心目中的形象持续走低。

  推陈出新关注公益 意大利主题馆落户2015“海天盛筵”

  创始于2010年的高端飞机、游艇及高尚生活方式展“海天盛筵”,已经累计举办五届,“海天盛筵”不仅承载着对中国时尚生活方式的倡导,也是三亚国际旅游城市的一张名片。特别是展出中的飞机、游艇等奢侈品,以及高端时尚的生活方式体验,每年展出期间吸引着数以万计的参观者。

  与一般室内展会不同,“海天盛筵”定位为高端的室外体验式展会,形式上囊括行业新闻发布会、新船交接下水仪式、行业论坛以及晚宴、酒会、高尔夫等社交活动,展出的商品,则来自于全球各地,在商场里难得一见的知名品牌。

  任洁表示,为了让更多人体验到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海天盛筵”特别设有公共开放日,活动最后一天普通观众可以选择购票方式入场参观。

  即将在在海南三亚举办以“梦想、艺术、生活”为主题的第六届“海天盛筵”,与历届相比,本届在以往活动类型的基础上增加了意大利主题馆、艺术展、“BLUE计划”公益活动等项目。

  据悉,意大利主题馆项目,是意大利政府在考察第五届“海天盛筵”的基础上确立的,届时将会在活动现场以国家馆的形式进行展出。艺术展作为第六届“海天盛筵”新增项目,旨在通过展出、晚宴等形式推广中外当代艺术,推介著名艺术收藏家,新锐艺术家,为艺术爱好者创造交流机会。

  “BLUE计划”公益活动,不会局限于活动期间,将会作为一个长期的项目进行推广。主要针对青少年,通过筹办海洋希望小学、组织海洋主题艺术展等,推广海洋意识助力青少年教育。同时,国家海洋局作为该项目的指导单位,也会为项目提供支持。

责编:王栋

关键词:海天盛宴,外围女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