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网传姚贝娜老公是张雷系谣传 姚贝娜遗体告别会现场

2015-01-22 10:21:34来源:正北方网(呼和浩特) 分享:
字号:

 网传姚贝娜老公是张雷系谣传 姚贝娜遗体告别会现场

  网传姚贝娜老公是张雷系谣传 姚贝娜遗体告别会现场

  姚峰,曾任职武汉音乐学院声乐系,后南下深圳文联,是深圳音协主席,多年来创作的歌曲达数百首。姚峰现为广东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副主席。姚贝娜现已经签约华谊兄弟音乐公司,不过有网友指出,即使唱得再好,因为合约在身最后只能被淘汰。

  姚贝娜在中国好声音一夜暴红,光鲜亮丽的外表后面,殊不知姚贝娜曾经得过癌症,最终姚贝娜战术了病魔,重新回到了属于自己的舞台。不少网友粉丝都为之感到高兴,同时也十分好奇摆脱病魔的姚贝娜结婚了吗?姚贝娜老公张雷是谁?

  姚贝娜是中国著名女歌手,演唱电视剧《后宫甄嬛传》主题曲《红颜劫》及剧中所有插曲,参加中国好声音而一夜暴红,姚贝娜30岁左右就患上了乳腺癌。如今姚贝娜也摆脱了病魔的摧残,重新回到了属于自己的舞台。

  走红后的姚贝娜结婚了吗,姚贝娜老公是谁成为热议的话题,据悉,姚贝娜目前还没有结婚,所以姚贝娜老公也就只是个未知数。姚贝娜重返歌坛后,都忙着自己的音乐梦想,忙着发布自己的专辑,也许还没开始考虑自己的婚姻大事。

  姚贝娜没有结婚,关于姚贝娜男友是谁再次受到关注,姚贝娜男友是谁?在姚贝娜出席其恩师刘欢演唱会的发布会上,姚贝娜向刘欢送鲜花打气的一幕,引起了外界的众多揣测。对于网友们的揣测,姚贝娜和刘欢似乎都很有默契,并没有透露出有关演唱会的细节。

责编:王栋

关键词:姚贝娜老公,遗体告别,红颜劫,后宫甄嬛传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