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八旬老太成豪华游艇永久居民

2015-01-22 10:33:00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英国《镜报》1月20日报道,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老太太李 瓦彻斯泰特(Lee Wachtstetter)谨遵逝去丈夫的遗愿,一直住在游艇上,成为游艇上的“永久居民”。

  据悉,86岁的瓦彻斯泰特一直被别人亲密地称呼为“李妈妈”。李妈妈与丈夫十分喜爱乘坐游艇环游世界。自从丈夫去世后,李妈妈就卖掉了在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的豪宅,谨遵丈夫遗愿,一直住在一艘名叫“水晶宁静号”的豪华游艇上。李妈妈现在已经环游世界15次了,她十分享受这样的生活。李妈妈说:“我现在过得就是神仙般的生活,好自在!”

  不过,李妈妈神仙般的生活费用却很大。自从变成游艇上的“永久居民”后,李奶奶就住在特等舱包间里,每晚都去参加舞会和其他娱乐活动,这些共花费10.8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01.7万元),但李妈妈却表示她并不在意。

  据了解,截至今日,李妈妈在游艇上已经居住7年了。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八旬老太,豪华游艇,永久居民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