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男子患脸盲症竟不识妻儿仅靠声音辨认

2015-01-22 11:21:02来源:环球网综合 分享:
字号:

\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9日消息,英国46岁的男子丹尼尔·德夫尼(Daniel·Devlin)终日和妻儿生活在一起,却因患有脸盲症而始终记不住他们的模样,只能靠他们的声音和动作来辨认。

\

  据悉,德夫尼是一名画家,可悲的是他从来记不住人脸,就连终日生活在一起的妻儿的模样也记不住,因而只能依赖听声音来分辨人物。但这样的做法也并不是每次都有效,当德夫尼去接儿子放学时,经常会把其他小男孩误认为自己的儿子,闹出笑话。

  据了解,大约每50个人中就会有1个人患脸盲症,严重的甚至可能分辨不清不同的物体。(实习编译:吴俊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脸盲症,男子,每日邮报,Devlin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