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土耳其男童行割礼下体大部被切掉 获巨额赔偿

2015-01-22 11:15:16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几年前,土耳其一名男童在行割礼手术时不幸失去大半部下体,对此,该国法院本月20日裁定,男孩家人将可获得赔偿金60万土耳其里拉。

  这名现年已经6岁的男童,在1岁时被医生误割掉下体的上半部,割下的部分还被烧毁,直到现在都还在接受治疗。对此,巴特曼法院裁决称,该国卫生部须支付男童家庭60万土耳其里拉赔偿金。

  据了解,这名男童出生于七口之家,他的家人宣称,割礼手术只由一名技师执刀,而那些持有执照的医师都未参与。

  据悉,男童的双亲并不满意法院判决的赔偿金额,认为男童仍须接受治疗,包括赴海外进行治疗恢复等,因此他们要求多加200万土耳其里拉的作为赔偿。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男童,割礼,下体,土耳其里拉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