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贪官情妇多精力旺盛 史上最牛贪官竟有146名情妇

2015-01-22 13:35:01来源:新快报 分享:
字号:

\

  贪官情妇多精力旺盛 母女通吃史上最牛贪官竟有146名情妇(图)

  资料链接

  近两年焦点贪腐案行贿人判决情况

  1.行贿东莞市政法委原副书记高少鹏175万元,“垃圾大王”徐润包获刑两年半

  东莞人徐润包向东莞市委政法委原副书记高少鹏请托,先后行贿175余万元,广州中院决定判处其有期徒刑2年6个月。

  2.数千万巨款行贿吴湛辉,因认定“单位行贿”,企业老板得轻判

  涉案金额过亿的东莞市环保局原局长吴湛辉案里,东莞某公司老板赖洪中为了取得东莞环保局下属废物处理站的承包权,持续多年共向吴湛辉行贿4970万元。吴湛辉调走后, 赖洪中又向继任者袁绍东行贿750万元。广州中院认定行贿指控不当,赖洪中行为系单位行贿罪,判有期徒刑4年。

  3.幸好多数贿款没送出,行贿人获轻判

  为承揽广深港客运专线的一处河道改移工程,一私企老板不惜拿出近一半的利润500万元送给广州市番禺区东涌镇原党委书记陈炳根。后因各种原因,只送出去68万元。后来,广州中院一审以单位行贿罪判处行贿人何锦全有期徒刑2年,缓刑3年。

责编:庞晟

关键词:贪官,轻缓化,最牛,单位行贿罪,缓刑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