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黑犬像人类一样每日乘公车

2015-01-15 08:43:15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1月13日报道,美国12岁的黑犬伊科利斯每天坐在西雅图市的一辆公交车上,透过窗户向外看,并在同一目的地下车。

据悉,通勤工人和司机对这只小狗非常熟悉,它每天都会按时乘这班车,像人一样坐在靠窗的位置,向外看着,并且每次都会在狗狗公园下车,看起来十分可爱。公交司机提欧娜说:“所有的公交司机都认识它,它就像一个人一样坐在那里,给大家带来了快乐。”当地的电台主持人蒙哥马利为伊科利斯拍了几张照片。她表示:“它和我一样在狗狗公园下车,我很想知道它的故事,它一直在向外看,可能是怕错过她的目的地。”

    伊科利斯原本住在乡下,她的主人杰夫•扬表示:“我每周都会带它到公园散步,但是有的时候它会等的不耐烦,就自己乘车走了。伊科利斯在城市里已经生活两年了,它现在对这里非常熟悉,没有我也可以自己出行。它不会对城市居民造成威胁,因为它特别温顺。”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黑犬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