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男子自家后院挖出冰河时期乳齿象骨架

2015-01-15 08:23:30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美国男子在家后院挖出冰河时期乳齿象骨架(图)

美国男子在家后院挖出冰河时期乳齿象骨架。(网页截图)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1月13日报道,美国密歇根州一名男子在自家后院挖出距今14000年的乳齿象骨架。

这具冰河时期的乳齿象骨架是丹尼尔于去年11月在其贝尔维尤小镇的家庭后院里发现的。当时他正在后院挖土,突然挖出一根4英尺(约合1.2米)长的肋骨。之后,他叫来邻居埃里克·维茨克一起帮忙将剩余骨架全部挖出。经过4天的挖掘,他们成功挖出惊人的42块骨头。经过密歇根大学古生物学家丹尼尔·费希尔的鉴定,这具骨架是一头37岁的雄性乳齿象。

丹尼尔和埃里克决定,在这具骨架被博物馆收藏之前,将其带到当地学校,供青年们随意观看。丹尼尔表示,这样做是因为,一旦这具骨架进了博物馆,学生们就再也没有机会去摸一摸这么古老的东西了。据悉,这具骨架已被密歇根州安娜堡市的一家博物馆收藏,而丹尼尔和埃里克也被允许留下一些骨头碎片作为纪念。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乳齿象,化石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