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日本女子涉嫌用贴纸破坏路标被捕

2015-01-15 08:20:24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以艺术为名日本女子涉嫌用贴纸破坏路标被捕

图为大阪市北区一块路标的箭头被粘上贴纸后看上去变弯了。(共同社)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大阪府警方交通指导课14日以涉嫌违反《道路交通法》(破坏标识)为由逮捕了公司职员浦川真弥(43岁)。浦川自称目前旅居意大利佛罗伦萨,她涉嫌在单行道的路标上用贴纸使箭头看起来变得弯曲。

据警方透露,被粘了贴纸的路标包括大阪市闹市区街道共32处和京都府数处。浦川供称:“原本出于艺术目的,但做了很过分的事情,正在反省。”据悉,浦川涉嫌于当地时间3日凌晨1点左右,在大阪市北区茶屋町某街道上的单行道标志上粘上贴纸,影响了路标的限制效果,从而产生事故隐患。由于附近的监控探头拍下了一男子爬上路标杆的情形以及浦川的身影,警方才得以侦破此案。目前,附近尚未发现因此而发生的交通事故。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日本,路标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