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河北一检察院官员被处理后仍与多女开房

2015-01-15 08:20:04来源:新京报 分享:
字号:

  新京报快讯(见习记者鲁千国)近日有网帖称,沧州市检察院一副处级干部齐某与一名女性保持不正当关系,并写有保证书。今日(1月14日),举报人李某称,她与齐某保持数月情人关系,齐某虽然于2013年就已被处理,但仍与女人外出开房。齐某表示,他已向当地法院起诉,控告李某诽谤。

  举报人李某告诉新京报记者,她在2012年3月与齐某吃饭时被灌醉,发生两性关系之后发展为同居。后来齐某开始打骂、侮辱她,所以她向沧州市人民检察院举报齐某。

  李某称,齐某给她写过一份保证书。保证书中写道“永远不分,及时接电话、回信息,两周左右一起吃饭……”落款日期为2012年12月22日。

  被举报人齐某告诉新京报记者,他是在酒后被李某诱惑才与之发生关系,之后李某一直纠缠,为了安抚她,才写下保证书。

  “齐某2013年3月被处理,之后还与多名女子开房,这也应该得到处分。”李某称,她曾收到一份开房记录,有齐某的身份证开房的多次记录,其中2013年3月份之后有30多次。

  齐某称,检察院纪检部门已对此事作出调查,自己也对单位做出了解释。“我有饭店优惠卡,朋友、亲戚来我就给他们开房间住进去,我表弟也拿我身份证去住过几次酒店。因为家庭矛盾,我本人也去住过几次,但并不是网贴里所说的与女子开房。”

  今日下午,沧州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组负责人称,针对齐某被举报一事,纪检组已经做出调查,并且在2013年3月对齐某处以记大过处分,组织上已免去齐某所有职务。

  被举报人齐某称,他确实已被检察院处理,但事情原委并非李某在网络传播的一样,他已经向沧州市运河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控告李某诽谤罪,目前法院已立案,但至今未开庭。

责编:赵军

关键词:官员,段义和,当事人,李某,感情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