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学校要学生带罐头上学 称遇枪击可自卫

2015-01-15 08:17:22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阿拉巴马州一所中学出台了一项特殊的规定,该学校要求学生带罐头上学,称一旦发生校园枪击案,学生可以将罐头扔向枪手,保护自己。

这家学校日前通知学生家长,称由于美国近年发生了多起校园枪击事件,为保学生安全,校方参考反恐指引,要求学生带一罐8盎司的罐头返校,一旦发生枪击案,学生可攻击枪手并逃走,甚至有机会砸晕枪手躲过血案。

通告称,这一措施“听起来似很怪诞,但可以让枪手措手不及”。学校更表示,如果罐头直至学期结束都用不上,会收集并捐到食物银行,一举两得。校区负责人称,目前已有部分学校用反恐指导训练学生。“扔罐头”只是反击一部份,学生也可用课本、订书机等物品攻击枪手。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罐头,美国学校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