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杀害留美女生嫌犯或系其男友 已逃回国内难缉拿

2015-01-14 10:19:43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人民网1月14日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爱荷华州警察当局11日证实,去年被发现死亡的爱荷华州立大学中国留学生邵童系遭他杀。2014年9月26日,警方在约翰逊县爱荷华城一处公寓外发现邵童的遗体被藏于一辆汽车的后备箱内,当时已死去多天。警方高度怀疑邵童的男友李向南是作案嫌疑犯。

  邵童最后一次露面是在去年9月9日,她在失踪前曾表示要去见男朋友李向南。美联社报道,警方其后发现李向南于9月9日从锡达拉皮兹的东爱荷华机场搭乘飞机离开,9月10日抵达中国。报道并未说明他到达了中国哪个城市。而在邵童遗体被发现当天,警方搜查了李向南的住所,并认定他是在匆忙中离开。埃姆斯警方尝试联络他在中国的亲朋,没有人见过李向南。

  《侨报》指出,由于美国与中国缺乏引渡条约以及复杂而漫长的司法程序,缉拿嫌犯困难重重。(老任)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邵童,李向南,男友,警方,女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