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国攀冰者突遭雪崩平安度过险境

2015-01-14 14:15:12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英国攀冰者攀爬冰冻瀑布突遭雪崩平安度过险境

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照片纪录了默西尔在遭遇雪崩时的勇敢瞬间。(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3日报道,英国摄影师乔纳森·格里菲斯与朋友杰夫·默西尔前往意大利科涅(Cogne)的阿尔卑斯山攀爬冰冻瀑布,格里菲斯抓拍到默西尔攀爬中途遭遇雪崩的惊险时刻。幸运的是,攀登者紧贴在冰山侧面,并安全坚持到雪崩结束。

雪崩发生时,默西尔正在1800多米高的地方攀爬冰冻瀑布。格里菲斯将相机安装在三脚架上,然后通过无线电控制方式拍摄。与此同时,他还要努力用钢丝绳支撑朋友的重量。格里菲斯称,他们知道肯定会有雪崩。他说:“当我们到达时,天上依然在下雪。因此我们知道很有可能发生雪崩。攀冰总是非常危险的,但是当发生雪崩时,拍摄出的照片却非常棒。”格里菲斯同时表示,此次能够平安度过险境,也是由于雪崩的威力不够大。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攀冰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