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日本警察堆出“雪警车”

2015-01-14 14:28:51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雪人已经过时了:日本警察堆出“雪警车”(图)

图左即为“雪警车”。

中新网1月14日电 下雪天你还在堆雪人吗?那和下面这位比就有点落伍了。据日本《读卖新闻》14日报道,近日,日本北海道幌延町一名叫大西政志的警察就突发奇想,与自己的妻子一起利用业余时间在警局门前堆出了一辆极为逼真的“雪警车”,在日本引发热议。

这辆“雪警车”高170厘米,宽165厘米,长370厘米。从2014年12月开始,30岁的大西政志就和36岁的妻子幸代一起,利用深夜和白天的空闲时间,赶在1月10日日本的“110宣传日”时完成了这个作品。据悉,这辆“雪警车”不仅基本尺寸与真实的警车相当,就连车顶的红灯、车身的车牌等细节部位也做得十分精致到位。不久,相关图片被一名旅行者拍下后上传到网上,网友纷纷对这一作品表示惊叹和赞赏。对此,大西政志表示,很惊讶这辆“雪警车”能收到网友如此热烈的反响,非常开心。希望借此能为区域安全宣传尽一份力。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日本,警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