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悉尼25岁华裔性工作者遭割喉 华裔疑犯曝光

2015-01-14 10:53:17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悉尼25岁华裔性工作者遭割喉 华裔疑犯曝光(图)

疑犯朴春光

悉尼25岁华裔性工作者遭割喉 华裔疑犯曝光(图)

遇害女子方婷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1月13日援引《澳洲每日邮报》报道,27岁的阿德莱德居民,华裔男子朴春光上周被捕后12日在阿德莱德治安法院应讯。他被控本月1日凌晨在阿德莱德的一家宾馆内谋杀了25岁的悉尼华裔女子方婷。

  报道称,法庭获悉,25岁的悉尼华裔女子方婷伤势极端严重,她喉咙的内外颈静脉均被割破。警方当时说方婷已经在阿德莱德逗留了3到4天。据信,她是一名性工作者。

  法庭还获悉,被指控男子朴春光的一枚指纹被人发现在案发现场的一个疑似杀人凶器上。当治安法官在庭上被要求澄清在哪里发现朴春光的指纹时,检方表示,要到下周才能够提供更进一步的信息。“有关受害人和嫌疑人的调查正在进行之中。我目前不能够透露过多细节。”

  据《阿德莱德广告人报》报道,朴春光的辩护律师称,朴春光否认自己和谋杀案件有关,并且已经积极与警方合作。他说:“我的当事人上周主动来到警察局……据我所知,指纹是在鞋子上找到的。这也是和他与警方的对话相符合的。没有任何确凿的证据显示这名男子和谋杀有关。”

  据悉,朴春光目前持“过桥签证”,与妻子和8个月大的儿子同住,在澳大利亚已经生活四年。出于这个原因,治安法官认为他有潜逃风险,拒绝让他保释。朴还向法庭申请保释在家中软禁,但检察官表示反对。

  朴春光目前仍在押候审,1月19日将正式申请保释。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朴春光,疑犯,华裔性,华裔男子,悉尼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