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国萌猫超市生活四年成为明星

2015-01-14 14:36:36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英国萌猫在超市大厅安家生活四年成为明星(图)

萌猫曼戈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13日报道,英国萌猫曼戈在一家乐购超市大厅内安家,生活了整整4年,成为了该超市来往顾客眼中的明星。

据悉,曼戈基本每天都蜷缩在超市门前的垫子上睡觉,特别招人喜欢,一位不知名的顾客为它在“脸谱”网上开设了专属网页,给它的粉丝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

这位好心的顾客在主页上表示:“我们家的小宝贝们特别喜欢这只猫,我的丈夫也建议我为它设一个网页。现在我也认为这种做法是正确的,将每个人的笑脸传到网上,感谢他们对这只萌猫的支持。”起初,曼戈还会在超市内散步,后来就只躺在门口睡觉。虽然它有自己的主人,它的家离超市也就只有一步之遥,但是它仍旧选择生活在人来人往的超市里,做一个小明星。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萌猫,英国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