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一囚车滑下立交桥与火车相撞 10死5伤

2015-01-15 07:49:39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社休斯敦1月14日电 美国西得克萨斯州埃克特郡警长证实,一辆载有12名囚犯和3名狱警的巴士车14日从结冰的高速公路立交桥滑下路堤,并与下面一列路过的货运火车相撞,这场致命交通意外共造成至少10人死亡,5人受伤。

埃克特郡警长唐纳森说,14日清晨,当司法部门的这辆巴士沿20号州际公路经过敖德萨西部时,高速公路上因结冰而非常滑。

得州刑事司法部门发言人克拉克引用公共安全部报告称,约7时30分左右,巴士车从立交桥跌落到下面的铁轨,与一列路过的联合太平洋铁路公司火车相撞。巴士车是从阿比林监狱前往埃尔帕索的另一个监狱,车上载有12名囚犯和3名狱警,均为男性。死者中包括8名囚犯和2名监狱管理人员。

一辆卡车亦卷入此次事故。现场目击者称车祸场面非常惨烈,白色的巴士车侧翻,车顶和底盘均严重受损变形。敖德萨医疗中心一位女发言人称,有5名此次车祸中的伤者正在接受救治,其中4人情况危急,1人伤情严重。

据联合太平洋铁路公司发言人德格拉夫(Jeff DeGraff)透露,卷入事故的火车满载集装箱,是13日从洛杉矶出发的,一名司机和一名列车员在这列运货火车上,两人均未受伤。至少两节车厢受损,列车被迫暂停行驶。国家气象局报告当时气温为零下1摄氏度,并会出现冻雨。得州公共安全部门正在确认遇难者并通知亲属,同时修复火车,展开对事故原因的进一步调查。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囚车,火车,立交桥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