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河北一检察院官员被处理后仍与多女开房

2015-01-15 08:20:04来源:新京报 分享:
字号:

段义和与柳海平

  你情我愿——谈“感情”

  感情对普通男女是美好的,而如果“感情”出现在官员和情妇之间,说不定就是一出令人唏嘘的闹剧。

  案例1:2007年7月,济南市原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义和,将其情妇柳海平在汽车内炸死。同年8月,段义和因爆炸罪、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数罪被判处死刑。1997年,两人偶然相识,并发展成情人关系。之后13年,柳海平一路从工人被安排到国土资源局正科级干部。之后,柳海平多次提出结婚,让段动了杀机。

  案例2:广东省政协原主席陈绍基的情妇,是广东卫视原主持人李泳。2003年,李泳与时任中共广东省省委副书记的陈绍基相识,后发展为情人关系。之后,两人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不断收受贿赂。2010年,陈绍基,被判死缓;李泳因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案例3:2014年4月,衡水市安平县人民法院原院长李文辉因涉嫌雇凶杀死情妇靳某某,被公安机关刑拘。此前,两人相识并发展成情人关系。

  案例4:原海军副司令员王守业因涉嫌经济犯罪,2006年6月被免去海军副司令员职务,而曾与他“感情不错”的情妇蒋雯等人则是直接举报人。

责编:赵军

关键词:官员,段义和,当事人,李某,感情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