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国拟将室外裸体婚礼合法化引发讨论

2015-01-15 08:41:03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3日报道, 英国国会计划审议一条允许裸体主义者在室外举行婚礼的新法案。1月12日,英国司法大臣克里斯•格雷林对外宣称,这条法令是希望挑战传统婚礼的“英国裸体主义理事会”成员们,代表裸体主义者争取到的在户外结婚的权利,有助于消除社会对于室外举行裸体婚礼的偏见。这条法令一旦通过就意味着裸体主义者有资格在室外、自己家中、户外花园里自由举办婚礼,这也是继2013年同性恋婚姻合法化后英国婚姻法的又一次变革。

然而,该法令能否成功问世尚未可知,因为当下还存有一些顾虑。克里斯指出,这可能会引发不良商业竞争,到时候连超市都可能变为裸体新人的结婚礼堂了。那场面,实在不敢想象。同时,这还可能让一些不法分子借机会,乘虚而入,危害公共安全。

主张改善婚礼的组织婚姻基金会额发言人哈雷•本森说:“只要人们愿意,哪怕他们要跳飞机或在海边举办婚礼,我都没有意见。但我觉得有的想法实在些荒谬,就比如至少很难找到一位淡定的见证人指导裸体新人互换戒指。”但是对于独立婚姻的支持者来说,这条法令尤为重要。他们认为任何人都应该认真对待自己的婚礼,无论在哪里举办都一样。英政府表示将与欧盟委员会一起商议该法令涉及的所有事项的审查范围。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英国,婚礼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