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日本动物园猴子选美 外貌和地位是标准

2015-01-15 08:26:59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日本动物园猴子选美外貌和猴群地位是评选标准

游客在高崎山自然动物园参观(网页截图)

据日本《产经新闻》1月14日报道,日本大分市的高崎山自然动物园正在为园内的猴子举办“选美大赛”,这项活动已是第2届。

在2013年末进行的第一次评选中,园方介绍了“候选者”的容貌、名字、简介等。一只名为“奔驰”的雄猴因在猴群地位高名声鹊起,获得第一名,但这只雄猴于2013年12月中旬消失,2014年1月园方确认它已经死亡。而今年的评选则完全凭“容貌”展开竞争,动物园负责人称,为此特意将知名度和在猴群的地位等信息隐去。16只在猴群地位较高的猴子成为“候选者”。园方将在1月下旬公布投票结果。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日本,外貌,动物园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