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湖南长沙县街头反腐漫画被批负能量

2015-01-15 08:33:22来源:潇湘晨报 分享:
字号:

湖南长沙县街头现反腐败漫画 城管称过于负能量

  揭露官员索贿漫画

湖南长沙县街头现反腐败漫画 城管称过于负能量

  对官员公款考察的讽刺漫画。

  1月14日,潇湘晨报记者来到长沙市星沙东六路与特立路交汇处,在一个工地围挡墙上看到有揭露腐败的漫画。

  漫画的内容是一个罗列出一些不正当的获利行为,如涂改或造假发票、重复报销等手段。在漫画的右侧有八个大字“贪污腐化 害国害家”。 这样类似的漫画,从东六路的特立路口一直延续到滨湖路口都有,并且路段双向两侧都有喷涂。一共有33幅。

  潇湘晨报记者发现,路段两侧的贪腐漫画的围墙内都是久未动工的工地。据正在东六路上进行市政施工的工人表示,这两侧的工地很久没有动工了,可能闲置五六年了。

  漫画没有署名没有日期,没有人知道这样的漫画是从什么时候画出来的,也不知道是何人的手笔。

  根据湖南民生网1月13日的报道,长沙县城管执法局广告亮化办负责人表示,由于漫画内容在表达形式上过于直接,内容过于负能量,已经联系广告公司,将对内容进行重新喷涂。

责编:赵军

关键词:负能量,反腐败,城管执法,广告公司,长沙县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