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国扩大禁止委内瑞拉官员入境名单 包含其家人

2015-02-03 13:27:46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2月3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2月3日报道,美国近日对部分被指侵犯人权及腐败的委内瑞拉官员实施签证限制,扩大了禁止委内瑞拉官员入境的名单,而其还包括了这些官员的家人。

据报道,美国的上述措施建立在去年对被指侵犯抗议者权利的委内瑞拉官员的制裁基础之上。此次,美国扩大了禁止委内瑞拉官员入境的名单,而其还包括了这些官员的家人。

美国务院发言人珍妮弗 萨基(Jen Psaki)称,我们正在发出一个明确的信息,美国不欢迎践踏人权者、贪污公款者及他们的家人。”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对此反应愤怒称,美国的上述措施是企图侵犯委内瑞拉的主权,其将致信美国总统奥巴马。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官员,委内瑞拉总统,美国总统,家人,人权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