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陕西干部逼人向父下跪 犯人猎艳案公布民警受处

2015-01-23 15:57:43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陕西干部逼人向父下跪 犯人猎艳多女案详情公布民警受处/图

  调查表明,案件中确实存在个别民警违反有关管理规定、管理不到位等问题。按照齐嫩地区人民检察院对此案相关人员责任的认定,讷河监狱于2014年12月对涉案民警和相关责任人分别给予了撤职、降职、免职、调离工作岗位等处分。

  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承认,此案确实暴露出监狱管理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该局表示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深刻反思,吸取教训,深入整改,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制度,加大对违禁品的清缴和狱内案件的侦办力度,强化和优化监狱内部管理;同时加强民警队伍的教育管理,提高民警队伍的责任意识和执行力,严肃查处民警违法违纪行为,促进严格公平公正执法。

  近一年来,黑龙江省内监狱和看守所发生多起恶性事件。2014年9月2日,黑龙江省延寿县看守所3名在押人员杀死1名民警后外逃;2015年1月10日,黑龙江省巴彦县看守所1名在押人员在住院治疗期间脱逃。

责编:庞晟

关键词:陕西干部,犯人猎艳案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