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陈赫微博证实离婚 4小时互动200万创微博新纪录

2015-01-23 11:11:09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

“求大家放过我们,狂风暴雨的三天,我从来没有经历过的疯狂和崩溃。对不起对不起我向所有人隐瞒了我离婚的事。”1月22日晚上,演员陈赫发微博证实离婚,不到4小时这条微博的互动量就达到200万次,创造单条微博互动量的新纪录。

22日晚上10点刚过,陈赫发布了这条题为“我错了”的长微博。在长微博里他证实半年前已经和许婧离婚,并称“我们分手不是因为别的任何原因,都是我没有维护好这个家!”他在长微博中称过去一年自己工作太忙,和许婧在一起的时间减少,连最起码的沟通都很少。在长微博中陈赫还两次表示“都是我的错”,并希望大家不要打扰许婧。

《爱情公寓》的诸位艺人集体表达对陈赫的鼓励。孙艺洲、李金铭、赵霁等人都在其微博下留言,娄艺潇则转发许婧的微博称“将心比心。请给他们一点时间和空间”。同班同学郑恺更鼓励陈赫“兄弟,加油!我们陪你一起成长,曾经,现在和以后...”。艺人林俊杰、包贝尔、叶一茜、杜江也留言支持。华谊官微今天凌晨也留言鼓励陈赫“好好的”,华谊总裁王中磊更发微博称“爱你的人喜欢你的人会继续爱你喜欢你!”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微博,陈赫,离婚,爱情公寓,粉丝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