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外交部回应金正恩5月访俄:值得共同纪念

2015-01-23 09:52:08来源:环球时报 分享:
字号:

  据法新社报道,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21日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就15年5月出席在莫斯科举行的二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发出了“积极信号”。评论称,如果成行,这将是金正恩上台后首次出访,“这意味着朝鲜正在降低对中国的依赖”。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2日表示,中俄双方已商定,15年将共同举办庆祝第二次世界大战胜利70周年活动。双方正在研究两国领导人相互出席对方举办的相关庆祝和纪念活动事宜。朝鲜、俄罗斯都是中国的友好邻邦,都为世界反法西斯斗争胜利做出过重大牺牲和贡献,值得共同纪念。我们也相信朝俄开展正常交往有利于本地区和平与稳定。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金正恩,外交部发言人,朝鲜,拉夫罗夫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