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1岁半男童被爷爷两条爱犬咬死

2015-01-23 10:23:01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赫南多郡警长20日表示,该郡一个一岁半的男童19日在屋外的门廊处玩耍时,被爷爷养的两条狗活活咬死。目前,两只狗为何发疯咬人仍未调查清楚。

  事发当天,只有51岁的爷爷和孩子在家,当孙子被狗咬死后,这名老人吓得浑身哆嗦,但警员仍将其带到警局问话,以了解事件过程。据悉,男童的爷爷看到孙子被咬,曾试图使劲把狗拽开,但孙子仍被咬成重伤而亡。

  待警方接到报警赶到时,男童已经断气。有消息称这户人家还养了另外两只狗,但这两只并没有攻击人。男童的其他家人闻讯后赶回来,均表示深感震惊和悲痛,没想到家里的宠物狗能把孩子咬死。

  警方初步调查后认定,咬死人的两只狗都并非纯种,他们还要等动物部门进行评估和确认,可能会对两条狗执行安乐死。据悉,这两条狗一只是六岁,另一只和被咬死的男童一样,都是18个月大。警方没有纪录显示这两条狗以前有过咬人的案底。

  赫南多镇警方告诫居民称:“对体型中等以上的狗,千万不要过分信任,大人一定要看好孩子,就像在游泳池看孩子一样。不要让狗接近婴幼儿,哪怕是最信任的狗也不行。”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男童,爱犬,美国,警方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