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苏格兰109岁寿星称长寿得益于远离男人

2015-01-23 10:30:34来源:环球网综合 分享:
字号:

\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21日报道,苏格兰最高龄老妇、109岁的杰西 加兰(Jessie Gallan)近日分享了她健康长寿的秘诀:多喝粥,并且远离男人。

  她在采访中说:“我终身未婚,能如此长寿的秘诀就是远离男人,因为他们只会带来更多烦恼。我也经常锻炼身体,每天早上都会来一碗美味暖暖的粥。”

  加兰老人出生在亚伯丁郡的一个农户家庭,13岁时离家成为挤奶工。这位年逾百岁的老人还提到,强烈的职业道德感也有助于她的幸福长寿。

  在亚丁伯老人院照顾老人的员工吉莉安 贝内特(Gillian Bennett)说:“加兰女士在员工和老人中,人缘极好。她喜欢听音乐,也喜欢运动课,而且还是一个非常独立的人。她经常四处散步。”(实习编译:李仙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苏格兰,寿星,每日电讯报,长寿秘诀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