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大白鲨来袭 澳大利亚沿海关闭沙滩(图)

2015-01-23 10:20:31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大白鲨来袭澳大利亚沿海连续数日关闭沙滩(图)

  图为目击者拍到的大白鲨身影。

\

  相关部门在沙滩上搭起警示标示。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澳大利亚东南部近海处至少出现两头大白鲨,为防范其攻击人类,当局已经连续数日封闭沙滩,禁止游客靠近。

  据目击者透露,一头目测有五米长、重量估计有1700多公斤的大白鲨,自上周开始,每天都在澳大利亚纽卡索海岸外徘徊。据了解,纽卡索位于悉尼的北部,与悉尼相距160公里,有31.5万居民。

  15日,还有目击者看到有大白鲨攻击海豚,但那头鲨鱼和纽卡索近海处的不是同一只,其体型相对较小,不过也有3.5米长。

  据了解,大白鲨又称噬人鲨,是最大的食肉鱼类,尾呈新月形,牙大且有锯齿缘,,多分布于各大洋热带及温带区,一般生活在开放洋区,但常会进入内陆水域。由于大白鲨的数量正不断减少,濒临灭绝,故现已被列为世界濒危保护动物。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大白鲨,纽卡索,内陆水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