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张家辉吸烟遭女儿恐吓:再看见就杀死你!(图)

2015-01-23 16:39:31来源:解放牛网 分享:
字号:

张家辉吸烟遭女儿恐吓:再看见就杀死你!

  张家辉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家辉与余文乐在贺岁片《赌城风云II》一拍即合,合作过后变好朋友的两人一起受访时,张家辉也不禁真情流露讲粗口,笑称自己是一个“好X的前辈”,还表示十分爱护及看好余文乐。拍对手戏时也不禁向余文乐说:“下一届如果我有份做金像奖提名都会投你做影帝!”他强调是真心说话,他还笑着说:“发哥说未来50年是谢霆锋的世界,我就说是余文乐的,等他们两个吵两年,之后就一起去做吧!”

  被揭秘有暴力倾向

  余文乐称赞张家辉看起来凶神恶煞,在片场又沉默寡言,但其实人很好,对后辈很帮忙以及给予意见。他还透露发现张家辉有暴力倾向,他说:“他不怕弄伤,十分喜欢爆炸,拍爆炸戏试位都自己来,表现得很兴奋,我估计他本身是很喜欢破坏、暴力和巨响的,他在这方面真的很变态。”

  吸烟遭女儿恐吓杀死

  张家辉直认:“其实我确是喜欢拍动作戏,包括枪战和爆破,但当然不会是盲目地去做,我也不知为何会喜欢,应该是从小时第一次打架开始,当时打完架肾上腺素立刻上升,我就认定了喜欢暴力。”

  问到有没有有体罚过老婆和女儿?他笑着说:“那倒没有,我反而被女儿恐吓,她看见我吸烟就表示下次再看见会杀死我,她也可能有遗传。”

  取笑余文乐女朋友多

  张家辉还经常取笑余文乐女朋友多,指经常在杂志及网上看到美女,问问发现又是余文乐的旧女友,还问余文乐跟吴雨霏是否已结婚,弄得他一脸尴尬还击:“你每天想,不如试下出轨啦!”张家辉则说:“我出轨会撞车的,还会毁容的,等于会失去一切。”

  最开心首与周润发合作

  两人表示这次最开心是有机会首次与周润发合作,而且合作得很轻松,张家辉说:“好玩!没想到和发哥合作没有感觉到什么压力,他也不会弄得拍摄现场好紧张,大家要好严肃,他在场反而更开心,经常搞笑,买东西请我们吃。发嫂还煮了咖哩鸡来和我们一起吃饭,虽然周润发生活规律很严谨,不过吃一些也很开心。”问在片中哪一位负责搞笑?余文乐指着张家辉说:“由他包办,他收那么多钱片酬,我真的少很多。”张家辉连忙抢着说:“我能收多少,有周润发在,我怎样都追不上。”

责编:王栋

关键词:张家辉,余文乐,周润发,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